英文版

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697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我院于10月31日14:45在院办506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院党委书记郭如良、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副院长胡凯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郭如良指出新《条例》是我省安全生产领域一部重要的综合性、基础性地方法规,集中彰显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源头防范的理念,涵盖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新指示、新要求。而后,郭书记强调各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新《条例》纳入到法治教育当中。与会教职工需做好学习培训计划,将新《条例》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传达给每一位学生。最后,对相关单位进行具体工作部署,保证各部门间的职责界定清晰,厘清部门内部具体工作内容,将新《条例》落实到每个细节。

    此次安全生产条例学习会议切实有效地将安全生产理念传达给每位教职工,并进一步通过课堂教学、活动开展等形式传达给学生,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安全法治氛围。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