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之党的基本知识教育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484

为进一步普及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学院本科生第三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0月15日晚19时,在东区教学楼自习教室举行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李文瑞、支部组织委员曹欢、支部秘书王玲、曲彩云、支部党员代表刘静欣、陈蓉出席活动,院会计学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新生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李文瑞向与会新生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学习活动开展情况、支部特色活动情况,鼓励与会新生积极向组织靠拢,加强理论学习,争取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尔后,支部组织委员曹欢结合ppt向与会学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以提问互动的形式与同学们交流基础理论知识,调动起来同学们的兴趣,同学们积极提问、积极发表观点,现场学习气氛热烈。最后,支部党员代表刘静欣结合自身发展和财务管理专业新同学做交流,支部党员代表王玲、陈蓉和会计学专业新同学做交流,提示广大新同学要端正入党动机,不盲目不机械,积极主动向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为周围的人、为更多的人多做贡献。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不仅为2个专业共5个班的新同学普及了党的基本知识,而且为新同学与支部党员建立了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新同学理论学习,丰富了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学期间将努力学习,积极向组织靠拢,积极服务同学,积极服务社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