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喜迎十九大之机关党支部联系班级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663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系财务管理1601班于2017年10月14日上午9时大学生活动中心402室举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点燃青春梦”的演讲比赛。党校常务副校长袁良凤,党校副校长、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光华,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廖述香,经管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叶健,机关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皮芳辉,经管院财务1601班班主任金晶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首先,由党校袁副校长致词,他指出机关党委联系班级是加强班级建设,培养优良班风的有效途径,他鼓励班级学生多与领导老师交流,深思修德,争创一流。在主持人介绍参赛及评分规则后,演讲比赛拉开帷幕。选手们准备充分,金句不断,“响应时代号召,放飞青春梦想,中国梦的未来属于青年”,“铭记党史,感恩当下,坚定不移跟党走”,“我们当怀揣企业家精神,紧跟时代,敢拼敢闯”……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后,组织部廖述香老师和刘庆言书记代表评委发言。廖老师指出本次活动为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提供了良好平台,演讲主题契合即将来临的党的十九大,演讲比赛又锻炼了同学们的文字处理和口头表达能力,并对演讲者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配合肢体语言更好地完成演讲。刘副书记书记机关党支部对财务1601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生们要学会将个人成长和党支部挂钩,学习优秀毕业生,主动联系老师帮助自己,充实自己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大赛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刘沁茹

    二等奖:何莉谢芳玲

    三等奖:王思敏徐怡雯陈雨琪

    优秀奖:余庆钱倩倩朱夏笛刘畹萱

    此次比赛的召开,不仅对组织深入基层联系班级具有建设性作用,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培养品学兼优,思想先进的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