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喜迎十九大之新生文明习惯养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5 浏览次数:519

    10月13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新生的文明建设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响应党的号召,于厚德楼506办公室召开了“经管学院喜迎十九大新生文明习惯养成学生座谈会。

    会上,团委书记刘彩云首先就做好新生文明建设的重要性讲到,新生入学文明建设关系到他们整个大学的学习发展,从入学伊始应在学习、生活习惯、以及校园安全等方面紧抓,才能够为国家,为党培养出优秀的人才。而后吴志鹏、谢晓文老师就如何养成新生文明习惯安排具体事务要求生活部、学习部、纪保部尽快做好与新生班委的工作对接。他们指出,生活部应按照要求对新生寝室采取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来督促新生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学习部则应与学习委员对接,对新生上课出席情况加以抽查,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校园安全方面,老师强调,要做好新生的查寝工作以及晚自习后的巡逻工作,还特别注意提高新生对传销活动的认知,增强新生的防范意识。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新生养成文明习惯,端正学习生活态度具有启蒙性的意义,有利于今后经管学院新生促进自我发展,实现自我价值。


供稿:钟能斌  编辑:江惠玲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