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举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753


2017年10月10日15时,在院办311举行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主持会议,校资助中心张斌才主任应邀出席并指导,院团委书记刘彩云、院学工办袁颖芳、李文瑞、谢晓文、曹欢、班主任代表曹大宇、李莲英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文件,讲解了名额分配办法和必要评选程序,强调各班要组成评定小组,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开展评定。而后,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纷纷提出评定过程中出现的疑问,主要集中在转专业同学学年度成绩衡量、班级评选的投票细节等问题,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和校资助中心张斌才主任结合相关政策给予解答,并结合往年评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与会人员以提示。最后,刘副书记再次强调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事关重大,评定中要高度谨慎、不得疏漏偏颇、不得偏离政策、不得徇私舞弊,力争评定工作精益求精,努力完成好评定任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