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企业高管进高校”专题讲座(二)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480

2017926日晚7点,昆吾九鼎投资HRD胡君霞于五教102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空杯心态的讲座。

首先,胡老师用诙谐的漫画---“高僧倒水”来引申出空杯心态的含义;随后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分享了在万达工作的历程与感受;其间,她从生活、爱情、生命、职场等四个方面举例说明了应如何保持空杯心态,在她看来,初入职场时应将以往的习惯倒掉,才能更好的在职场中生存。最后,胡老师用鹰的故事向我们阐释了审视自己的重要性。她指出人之所以抱怨世界太小,无处施展才华,其实只是因为人心中装满了自己,世界才会变得很小。她教导我们要拥有空杯心态,将自己的杯子倒空,重新审视自己,不断升华,最后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此次讲座让听众深入理解了何为“空杯心态”,丰富了就业求职知识,增强了毕业生的职场竞争力,为准毕业生们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周姝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