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军训慰问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519

 

2017925日下午,我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农大东区对经管院的新生们进行了慰问,为新生们送去了清凉。

活动伊始,参与慰问的人员有序地把饮料,零食等物资搬运到军训场地,简单向新生介绍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接着中心七个部门的各个代表分别介绍各自部门,并鼓励新生积极加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新生交流群以获取更多优质信息;与此同时,慰问物资也分别送到了新生手里。随后,慰问人员与新生们的亲切互动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在有奖竞答、互相提问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拉进了距离。最后,在新生的欢呼声中此次慰问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慰问不仅给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提供了一次和新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更进一步促进了中心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整个中心的凝聚力,为日后中心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靳旭阳、陈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