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企业高管进高校”专题讲座(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827

  

2017924日晚7点,我院 “男女都‘怕’入错行——一个真实的职场”专题讲座于五教102成功举办。主讲人为亿丹咨询总经理刘阳。

首先,刘经理从金庸先生的《射雕英雄传》说起,分析了2017年的就业形势,同时他还介绍了国人就业的 “五常”新模式,即读、业、新、玩、工。接下来,刘经理列举了几个初入社会的大学生在面试中经常会碰到的问题,并给在座学生提供了一些具体意见。刘经理认为,每个人在工作过程中,首先要明确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并朝着这个方向付诸努力;他指出作为一名“社会新人”不宜频繁跳槽,应当踏实积累工作经验。最后,刘经理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听众简述了一些面试技巧,并且强调了面试前做好准备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让在场大学生更加明确了当下的就业形势,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和面试的相关事项,为他们进一步准确地定位自己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姚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