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503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一名合格党员。925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厚德楼506就学习后感想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就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学习。学习后,全体党员对本次活动展开了精彩的分享,全体党员的积极发言从侧面反映了对本次活动的认可度。他们表示,通过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不仅仅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两位同志的崇高精神,还意识到要始终把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作为矢志不移追求的目标,同时也要深刻地查找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努力方向,为做一名合格党员而努力!

本次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的指导下,通过党员自主学习并在学习后进行感想的分享交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的进一步落实。同时黄大年、廖俊波同志为党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引导党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到“四个合格”,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了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蒋可亲  编辑:江惠玲)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