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热烈庆祝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1120

为增进各位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把师生互选工作落到实处,2017年9月19日15:00院办506举办了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见面会由院党委书记郭如良主持,院长陈昭玖、各个学科负责人及多位研究生导师出席了见面会。

首先, 郭如良书记对各位导师和同学们参加此次师生见面会表示欢迎,接着由陈昭玖院长发言,介绍此次师生见面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导师们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科研项目及成果等,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体会和经验,同时对2017级的研究生新同学,在培养自我实践能力、加强科研自主性,积极与导师互动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尽早适应、融入研究生生活。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导师们进行了有效的探讨和沟通。

    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导师和同学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导师,为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王琳婷 经管研分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