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9-16 浏览次数:638

9月15日,我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学子。报到当日,有关负责人亲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全方位一站式地为新生入学服务。从新生跨进校园起,就有礼仪队伍摆点迎接,还有热情的迎新志愿者给新生及家长提供服务,国旗仪仗队维护校内秩序等。此外,学院在教学楼一楼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向新生及家长提供咨询帮助。作风监督委员会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成员们作为迎新志愿者积极帮助新生及其家长搬运行李,协助他们完成新生入学所需的流程,使新生感受到了我院的热情与温暖。同时考虑到新生和家长旅途劳累,我院在迎新点设置了医务点和家长休息室,以便新生和家长们能够得到休息。

我院师生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活动顺利进行,相信新生们一定会给经管院带来新的活力与希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