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716

2017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为发扬尊师重教传统,感恩老师的辛劳铭记恩师的教诲,同时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4日9月11日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借此节日向全院老师表达祝福与感谢

9月8日,学院举行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感恩教师大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以演讲的方式传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走进老师办公室,体会为师一点一滴的辛劳。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自身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的传统美德,同时也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生们的尊重与感谢,让尊师爱校之风在学院蔓延。

9月10日晚,学院组织师生共同收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和教育部联合主办的2017年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视频直播。观看颁奖典礼作为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形式之一,旨在引导全院师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的好老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通过收看此次颁奖典礼,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

此次教师节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指引下,教育和教师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教师队伍呈现的新形象新风貌,对于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实现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江惠玲)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