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活动之十七——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峡江队”走进企业参观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535

2017年7月10日,经管学院组织暑期三下乡队伍在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工业园的两家代表性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参观的第一家企业是江西省益普生药业有限公司。益普生药业建立于2007年,地处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工业园,是一家专业生产药用辅料的现代化医药企业,一直坚持实施新企业、新机制、高起点、高技术、高标准、高速度的现代企业发展战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工厂参观生产车间及半成品、产成品仓库。该公司的每一个生产、管理细节都体现了它的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了让消费者使用安全药和放心药。随后,对第二家企业——江西省玉峡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玉峡药业位于峡江县工业园区,是一家集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医药企业,公司领导向营队队员介绍中药饮片传统炮制工艺以及一些工具的使用。政府对园区内的企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众多企业稳步发展,本次参观的两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只是园区内企业发展的缩影。

此次企业参观,充分发挥了社会实践的育人作用,有利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进一步了解社会、增长见识、锻炼能力,也有利于培养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