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RESSET数据库试用帐号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485


RESSET数据库试用帐号开通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即日起开通RESSET数据库系列产品的试用帐号。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n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数据库历史数据完整、涵盖广泛,包括股票、债券、基金、研究报告、融资融券、宏观统计、行业统计、金融统计、外汇、期货、黄金等,并且研发团队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合作计算了丰富的衍生指标。充分参照国际著名数据库的设计标准,又结合中国金融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实证研究为导向整体设计而成。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

nRESSET农林牧渔数据库专注农林牧渔产业,为方便高校师生及业界相关机构,经过专业化处理、组织而形成的综合性数据库群。数据覆盖面广,指标量丰富,覆盖价格、产量、产值、库存、进出口等重点指标,同时兼顾资源、生产条件、供需表等专业性数据,数据来源包括农业部、国家统计局、地方统计局、国家旅游局、发改委等权威统计、发布部门,信息准确、实时, 以更加贴近用户研究分析习惯的方式提供查询,是业界、结构最合理、分类最细致数据量最丰富的行业数据库。

  锐思数据(RESSET)能够给您切实周到的产品和服务,为您的研究分析优化计算方法,缩短数据处理时间。经过锐思数据(RESSET)研发售后团队的不懈努力和不断创新,锐思数据(RESSET)在国内外学术界赢得了极高的评价。锐思数据(RESSET)真诚地希望能为您的教学研究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数据和最专业的服务。

  如需获取更多数据库详细信息,请 问RESSET官方网站


  服务期限:即日起20170927

官方网站访问:http://www.resset.cn  点击页面右侧的“RESSET数据库”链接后输入对应的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

用户名:jxau     密码:jxau      


直接访问地址: http://www3.resset.cn:8080/product

http://www2.resset.cn/product

http://www1.resset.cn:8080/product


         (如需更多数据定制及金融计算服务,请点击


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数据库提供商——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B5(邮编100083
    电话:010-82601461-8003 / 010-52464502     传真:010-82601462
    网址:http://www.resset.cn邮件:resset@resset.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