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7届毕业生院招信息系列之四十: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815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8月,是中国光大集团(世界500强排名313位)下属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2010818日,中国光大银行A股成功上市;20131220日,中国光大银行H股成功上市。截止2016年底,中国光大银行在境内设有一级分行38家,二级分行76家,拥有各级分支机构1119家,全行从业人员42000余人,全行资产逾4万亿,忝列大型商业银行坐席。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年发布的“世界1000大银行排名中,中国光大银行位列第46位。
  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是江西省省级分行,201057日正式开业。经过七年的快速发展,总资产超530亿元,跻身当地股份制银行前列。截至目前,分行已经建成了2家二级分行,1家县域支行,13家同城支行,1家二级支行,25家社区支行。同时,上饶分行即将开业。
南昌分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形成了各主要业务条线均衡发展,风险管理逐步完善,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良好局面,2016年荣获总行“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为了加快分行人才培养力度,同时为金融学子提供一个实践平台,打造一支具有全面金融知识、专业特长的人才队伍,欢迎富有创新精神、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加入,共享阳光,光大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实习岗位:客户经理助理

2、人数:100

3、招聘对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18年应届毕业生(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大三或研二学生)

4、专业要求:专业不限,财经、法律、计算机、管理类专业优先。

二、工作职责

1、学习银行负债、理财、中间业务和金融产品以及金融服务;

2、推介和协助营销本行金融产品,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3、协助挖掘和维护公司、个人客户。

三、应聘要求

1、富有创新精神、品学兼优,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工作责任心;

2、对银行业发展有一定的认识,有银行就业意愿;

3、身体素质良好,认可中国光大银行的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乐于为光大服务。

四、岗位待遇

1、实习津贴。

2、工作餐。

3、业务培训及集体活动。

4、校招优先录用。实习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可在2018年校园招聘过程中优先选录。

五、招聘行程安排

1、宣讲会及初面:62014:00,江西财经大学蛟桥校区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3

2、简历收取截止时间:62024:00

3、笔试:62216:00

4、终面:624

六、简历收取方式

1620日前下载我行《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实习生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成后发至招聘邮箱rczp@nc.cebbank.com主题注明应聘实习生+姓名+学校”

七、相关说明

1、我行将通过网站发布、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看。

2、我行对收集的简历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应聘资料及相关复印件进入我行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3、咨询电话:0791-86378300,联系人:贺老师

4、报名表链接http://pan.baidu.com/s/1o7Gn9aE

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实习生应聘登记表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本人近期

免冠照片

政治面貌


婚否


籍贯


身高


体重


健康状况


所学专业


学校及院系


学历


学业排名(%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身份证号


语言能力


爱好&特长


有无亲属受雇本行


已获资格证书


教育

经历

起止时间

学校及专业

教育类别(高中/大专/本科等

学习形式(全日制/在职等)













主要社团活动或实践经历

起止时间

实践单位

岗位/职务

















主要社会关系

姓名

关系

年龄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获奖 情况


主要 专业课成绩


个人 说明


我谨此证实以上表格所述内容无虚假、不实、夸大之处,且未隐瞒对我应聘不利的事实或情况。如有虚报和瞒报,我愿承担相应的责任。

申请人签名:时间:   














注:本表的每一项均为必填项,请如实填写。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