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493

5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5楼大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陈昭玖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江西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审核评估方案实施重点》以及《江西农业大学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任务》等相关文件精神,从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一是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提高对审核评估的认识;二是深刻理解审核评估方案与指标内涵;三是说明了审核评估范围,包括(6+1)项目、24要素与64要点。

副院长胡凯对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对支撑材料包括的各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任务分工,指出学院各项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进度来推进,认真完成各阶段的工作。现阶段,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是各教研室及所有教师对照学校要求自查自纠,撰写自评报告和收集整理支撑材料

动员会上,党委书记郭如良就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审核评估相关文件,了解评估的真正内涵,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身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动员大会让我院教师深入了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要求,正式拉开了我院评估工作的序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