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7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三十三:阿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549

523日晚730,阿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于五教103成功举办。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就阿香米线的加工、分布、品牌以及餐厅的企业文化、公司规模、公司发展历程等进行PPT简介。此外,主讲人介绍到阿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在江西已有四家连锁店,正在大力开拓江西市场。随后,主讲人针对招聘岗位,人才培训体系以及管理课程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说明,他指出其公司拥有健全的人才培训体系,能够给刚进入社会的毕业生提供最大的进步和发展空间。紧接着进入现场答疑环节,在座学生积极踊跃地向公司负责人进行提问。最后,目前在阿香餐饮公司就职的学长现身说法,为大家分享经验,解开迷惑。

此次宣讲会让在场的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了阿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也让在场的其他学生更广泛地了解就业的相关知识。(李玲玲、窦丽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