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7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三十二:广东顺德大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612

523日,广东顺德大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会于我院院办401成功举办,公司创始人兼CEO黄志刚校友主持宣讲。

广东顺德大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家庭烘焙服务的公司,目前在全国十多个城市有50余家连锁店,已经成为中国家庭烘焙服务连锁第一品牌。其公司创始人兼CEO黄志刚为我校97级校友,曾是501演讲协会第四任会长。招聘会上,黄总询问了大家关于自主创业的看法,同时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向在场的学生简要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其次,黄总着重介绍了其公司面向我院学生招聘的三个工作岗位:市场代表、新媒体运营以及电子商务,并详细说明了其工作内容及薪资待遇。他强调应聘者最好具备学生干部或社团工作经历,外向热情,善于人际沟通,并表示将亲自对校友进行指导培养。最后,黄总与在场同学积极互动,分享经验,共同探讨创业与就业问题,并积极回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在场的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广东顺德大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为学生更好地探索工作世界,提高行业认知能力,明晰和坚定职业发展方向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彭观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