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举办2017年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817


为切实增强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积累教学经验,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3日下午在学院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教学竞赛。此次比赛邀请了校工会主席桂华菊、教务处长魏洪义等专家评委。

  此次比赛,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参赛教师精心备课,大胆创新,教态自然大方,教学内容层次清晰、重点突出,为全体教师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好课。本次教学竞赛由教学设计和教学展示两部分组成,分别占总评成绩的20%和80%。学院组成了由专家评委和群众评委组成的评审团,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态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打分。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吴春雅老师获此次教学竞赛一等奖;刘志飞、熊翅新老师获二等奖;杨华领、王火根、汤晋老师获三等奖;蔡波、肖小玮、邓平华、谢宁、梁志民老师获鼓励奖。

  此次教学竞赛展示了我院教师高昂的教学热情、高超的教学技巧,我院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