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7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三十一:深圳中原地产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535

516日晚7:30,深圳市中原地产公司校园宣讲会于五教308成功举办,主讲人为该公司何经理。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何经理为在场学生播放了一段有趣的小视频,简单介绍了中原地产公司,初步向大家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随后,何经理以一个发生在中原公司的一段真实动人的职场爱情故事为例来诠释公司的文化、情谊和工作;他坦言职场打拼不容易,在职场收获真诚的友情更为不易,他告诫学子们就业时一定要选对公司,在自己的求职发展之路上走好第一步。最后,何经理向大家分享了一些简历的制作方法和面试的小技巧,他鼓励学子们积极参加实习,多接触社会,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素养,为以后的就业积累经验。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我院学子初步接触并了解了房地产企业,同时又让他们学习到了求职面试技巧,开拓了视野,为未来的求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何源、窦丽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