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7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三十:中艺黄金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1579

 

201751114:00,中艺黄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于我院院办401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公司区域经理冯经理。

首先,冯经理简要介绍了中艺黄金公司。中艺黄金公司是一家集贵金属产品研发设计、销售服务等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主要运营国有大中型商业银行渠道贵金属实物产品。随后,她用PPT向在座毕业生展示了一些公司产品,并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合作对象。中艺黄金面向我院招聘银行渠道销售专员、资产管理专员、商务专员以及招聘专员。冯经理对这些岗位的职责要求以及薪资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介绍了公司职员在公司可享有的福利。最后是现场提问环节,针对在场毕业生们提出了一些有关晋升方面的问题,他进行了详细解答。此外,冯经理分享了诸多笔试面试经验,也以到场毕业生简历为例,深入简出地为学子们传授如何去做好一份简历以及简历投递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让他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同时更让我院学子收获诸多求职经验,为未来的发展夯实基础。(姚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