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2017届毕业生就业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528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江西农业大学招就处于2017年5月6日9点在北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大型毕业生就业春季招聘会。我院肖轲老师、袁颖芳老师、李文瑞老师等也莅临了招聘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有上海链家集团、得力集团等135家企业到场参会。招聘会持续了三个小时,毕业生们踊跃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会场内氛围极好,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本次校招赞助企业——上海链家集团,吸引了我院会计、财务、营销和国贸等专业的众多毕业生们前来咨询面试。在走访中了解到,虽然今年的就业形势比较紧张,但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我院学子却依然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对找到心仪的岗位充满着信心。在现场,毕业生们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递交简历并和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众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此外,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据参会毕业生们表示,本次招聘会不仅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就业机会和良好的发展平台,也让他们获得了面试经验,对自身发展有一个更清楚的方向,为以后求职打下良好的基础。据统计,本次春季校园招聘会我院毕业生参会人数300余人,其中我院毕业生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120人次。(周姝君、何源)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