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7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二十九: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07 浏览次数:550

2017年5月6日下午2:00,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招聘宣讲会于五教104顺利举办,中信证券张副总经理为主讲人。

宣讲会伊始,张副总经理为毕业生简要地介绍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与现状,他强调中信证券实力雄厚、人才众多,为大众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长期以来在各项业务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是目前国内资本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随后,张副总经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在场学生展示了中信证券的企业文化与公司的发展成果。中信证券面向我院全体学生,主要招聘客户经理管理培训生,其中拥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可优先考虑,每个岗位薪酬不等。此外,简单说明招聘岗位的要求以及在中信晋升的条件和路径。最后,她积极回答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为他们解开心中的迷惑。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在场的毕业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一个就业的平台,也让他们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定位自己。(彭观平、谌学林)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