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务院参事何秀荣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1521

2016124日下午,农业经济领域知名专家、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务院参事何秀荣应邀来我院指导工作。院长陈昭玖教授,院党委书记郭如良副教授以及相关教研室的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何秀荣教授首先就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国内其他农业院校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发展的现状指出了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的优势和不足之处,提出要从学校层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要重视团队建设。然后,何秀荣教授与参会教师就课题申报、学术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何秀荣教授提出无论是申报基金课题,还是写论文,都要以问题为导向。农业经济学的研究必须要有问题,在提出问题的基础上,要有鲜明的观点。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李文瑞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