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院长陈昭玖带队赴台参加第十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1335

   

 为加强两岸高校的学术交流合作,20161028日至111日日,院长陈昭玖带队参加了在台湾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之管理新框架”的第十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两岸共有来自20余所大学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及企业人士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就大数据时代下之创新管理效能、创新经营模式、创新营销策略、创新人资管理、创新产业经济、创新最佳实务、创新东方管理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陈昭玖院长作为会议主持人及点评专家,对交流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

与会期间,陈昭玖带队考察了台北大学的实验农场、共生市场与清境农场,与相关农场、农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台湾现代农业、农村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了台湾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强化了我院与台湾高校之间的合作,深化了我院对台湾精致农业发展的认知,为我院更好的服务三农提供了新思路。

供稿:阮若卉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