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入选江西省“十四五”期间一流专业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877

9月17日,江西省教育厅公示了“十四五”期间一流专业建设名单,经管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成功入选江西“十四五”期间一流专业(优势专业)建设名单。

此次省一流专业的评选,综合考虑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第二轮专业评价、星级专业遴选以及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等结果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办学悠久,是省内农林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层次最完整的学科专业,拥有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农林经济管理本科专业,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相结合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被评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一类特色专业、江西省品牌专业、江西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22年江西省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被评为五星级专业

此次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评为省一流优势专业,是对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过去所取得成绩的认可,同时也为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更上一个台阶提供了条件保障。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农林经济管理人才,为服务农业农村发展、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供稿:易步贵  编辑:余文慧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