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新西兰梅西大学李云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1289

622日上午,新西兰梅西大学李云博士应邀来我院作“金融久期,证券市场贝塔和地产投资风险(An Empirical ex-ante approach to real estate investment risk)”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朱红根教授主持,全院100余名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李云博士按照标准的国际论文写作规范,以新加坡数据为例,利用时间序列数据GARCH模型,验证了金融久期和证券市场贝塔对地产投资风险的影响。

  李云博士精彩的报告引发了现场师生的踊跃提问,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李云博士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李云博士针对新西兰的房地产状况、新西兰梅西大学的留学与合作办学项目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参与交流的师生普遍反映此次报告对于自己今后的科学研究与海外求学具有重要启示与帮助。

 

    供稿:彭静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