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院举办‘献礼七一•“两学一做 ”书于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1318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管学院开展以“两学一做在我心,挥笔自如洒热血”为主题的抄党章党规书法大赛,此次书法大赛要求每一位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必须参加并摘抄入党誓词或党章内容,团员自愿参加并摘抄入团誓词或革命烈士名言。

    活动自2016年6月1日起,历时半个多月,共收到1004幅参赛作品。颁奖仪式于2016年6月22日在厚德楼506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院团委书记刘彩云、院学工办刘子玉出席仪式。仪式伊始,刘副书记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强调学生党员响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最后,刘彩云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院团委书记刘彩云和院学工办刘子玉依次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两学一做在我心,挥笔自如洒热血”书法大赛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呼应,通过抄写入党誓词、党章党规、入团誓词和革命烈士名言的形式献礼七一,不仅提高了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学习党章党规的积极性,而且更加深入的将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