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抓考研促就业系列活动之留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639

2016年6月14日19:30,由学院团委主办的抓考研促就业系列活动留学生经验交流会”在五教102教室举行。现就读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美国东部以外历史最为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布鲁明顿校区凯利商学院的王紫璇同学应邀给大家宣讲。院团委刘子玉出席此次交流会,会计144班、金融153班和国贸151班的同学们参加本次交流会。

 首先,王紫璇同学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印第安纳大学,向大家展示了印第安纳大学的校园风光,优美的校园环境引起在座学生的阵阵向往。其次,王紫璇同学从学术方面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思想自由开放、学术严谨、教学形式多样、教学资源丰富、软硬件设施完善的别样的IU。学术方面的交流让我们的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国外浓厚的学习环境,同时也暗下决心要努力学习、开拓视野、不断发展自我。然后,王紫璇同学向我们讲述了她在大学的生活,美国的大学活动众多而丰富、精彩而新颖。王紫璇同学作为一名中国人,常常申请举办戏剧表演、书法展览、传统歌舞、春节写春联等形式传播着我国博大精深的文化,为中美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紧接着,进行了现场提问环节,王紫璇同学就留学申请流程、英语能力要求、留学费用、国外学习氛围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王紫璇同学用积极热情的态度、连贯风趣的语言讲述自身留学经历以及勤奋刻苦、努力钻研、热爱生活的品质让在场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国外的大学生活,也对王紫璇同学的优秀表示深深的认同和佩服。最后,院团委刘子玉老师为此次交流会作总结,充分肯定了王紫璇同学的优秀,并对在场同学提出了把握机会、开拓视野、努力学习,向优秀学生看齐的期望。

 据悉,“树青年典型,汇榜样力量”系列活动团员青年典型报告会是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旨在青年学生中树立青年典型、弘扬榜样力量,促进形成大学生向榜样看齐的校园氛围,通过青年典型的亲身讲述和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帮助和鼓励大学生做好大学规划,充实校园生活,成长成才,实现梦想。(文/钟聪 图/朱丹)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