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二课堂系列活动之“厚德杯”模拟炒股大赛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849

结合第一课堂教学内容,丰富第二课堂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的“厚德杯”模拟炒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30位参赛者从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2016年6月7日16:30,在厚德楼506会议室举行“厚德杯”模拟炒股大赛表彰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院证券投资学专家王火根副教授、院团委书记刘彩云、院学工办刘子玉出席了颁奖仪式,获奖人员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本次模拟炒股大赛经管学院大力重视第二课堂工作而开展的专业性特色实践活动。结合专业特色与第一课堂教学内容的情况下,以模拟实践帮助同学们将所学知识结合实际,以专业技能竞赛带动学生兴趣发展旨在打造一个投资理财和交流学习相结合的第二课堂学习平台,构建一个学术氛围浓郁和专业素养水平稳健提高的校园环境。对推动经管学院第二课堂建设,打造金融实践创新型大学生起着积极作用。

    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据悉,获表彰的30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由团中央举办的“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