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树优秀典范,促作风建设——经管学院第一届“廉洁自律•作风建设”优秀部门评选(决赛)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1197

201652619:00,经管学院第一届廉洁自律·作风建设院团委、学生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优秀部门评选活动决赛在二教307隆重举行。院学工办袁颖芳、刘子玉出席并担任评委,校清廉社副社长田贝妮、校会监察部部长孙彦应邀担任评委,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委员会主席冯利锟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的决赛采取小组抽签制,由各个部门随机组成十个小组,以表演的形式向观众展现本部门的特色。各小组以廉洁自律作风建设为主题,用形象生动的表演、环环相扣的情节、特色鲜明的主题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用情景剧演绎的方式,不但可以融合部门活动特色,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将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的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评委就各组表演进行其独到的点评,并寄托对部门发展、部门廉洁自律文化建设的期望。最后,综合初赛、决赛的得分情况评选出院团委办公室、院学生会学习部、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宣传部为廉洁自律文化建设优秀部门。

学生干部是学生的优秀代表,不仅是学院学生工作的载体,也是学院与学生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更应该是经管学子的骄傲。此次评选活动的举办是一次廉洁自律文化的宣传,是一次自我提升氛围的营造,是一次多部门互相学习交流的盛会,通过本次活动,期待各个部门继续为经管学院做出新的贡献。(文/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