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优秀校友创业实践经验分享系列讲座之五: 微冠生物技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涂为松谈成功要素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812

2016年5月25日14:30,经管院第五期优秀校友创业实践经验交流会在五教102举行交流会特邀99届优秀毕业生,微冠生物技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涂为松担任主讲人,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主持并作重要讲话,院学工办刘子玉出席讲座。

在本次交流会上,涂为松学长讲述了自己的职场经历,分享了宝贵的职场经验,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学长总结概括了成功的七要素,提出“成功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的观点,教育同学们懂得把握机会,学会换位思考问题,并结合文章分析讲解优秀员工应有的品质

    通过涂为松学长的讲述,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经管学子们对于自己将来就业的方向有了更明确的定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