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呼唤点滴赤诚之心,凯唱风雨同舟之爱 ——经管学院为经管专业2012级胡凯同学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938

 “我们一起说好的以后……”低沉的音乐在天空飘荡着,没有喧嚣,没有繁杂,只是在静静期待着生命的曙光。点滴爱心,汇聚希望。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又是一年的毕业,那一群群在五教欢呼毕业的毕业生里,无关未来,那一刻,多么美好。而胡凯,一个笑容明媚的姑娘却缺席了这一场人生典礼。

 胡凯同学就读于我院农林经济管理1201班,在校期间勤奋好学,乐于助人,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然而,不幸悄然而至,在2016年5月被确诊患有急性白血病,目前在江西省九江市171军区医院接受治疗,生命危在旦夕。胡凯同学江西省瑞昌市码头镇人,全家四口人,父母都是普通农民工,弟弟目前是一名大二学生父母为了照顾胡凯同学,已经停止了一切工作,家庭暂时没有收入治疗所需医药费高达40多万元,对于一个普通农民工家庭来说无疑是难以承受的负担为了挽救女儿的生命,胡凯父母四处筹款,变卖家产,但这远远不够

 院团委高度重视本次事件,倡议全院教职工和同学积极发扬“团结互助,扶危济贫”的优良传统,指导学生会权益部筹办此次“呼唤点滴赤诚之心,凯唱风雨同舟之爱”募捐活动,爱心捐款活动分别2016年5月9日在厚德楼门口2016年5月10日在北区食堂门口先后举行两场。活动期间教职工以及全校同学积极捐款,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学生捐款人民币4052元,教职工捐款人民币1050元,合计人民币5102元。这份捐款会尽快送到胡凯父母手中,以解点滴之渴。

    据悉,在院团委积极宣传、大力倡导下,全院教职工和学生还通过网络捐助、网络众筹、支付宝转账等多种形式纷纷为胡凯同学贡献更多力量,提供更多支持。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