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系列之二——社保1501班、经济1501班荧光夜跑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1107

    2015年5月14日,社保1501班与经济1501班合作开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三十六——“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荧光夜跑活动在南区排球场拉开帷幕。该活动旨在鼓励学生走出宿舍,告别懒惰,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以增强体质,体验到运动的快乐。

    活动按照完成所有游戏所花费时间长短进行排名,花费时间最少者为第一名。夜跑参与者在主持人的口令下一起出发,他们手握荧光棒,把整个校园装点得荧光闪耀,涌动的人群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增添夜跑的趣味性,举办方还设置了“叠罗汉”、“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任务点,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奔跑,让人不禁感叹大学生活的美好和精彩。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不仅极大地鼓励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达到了强壮体质的目的,还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日常学习生活带来的精神压力,将运动融入到此次团日活动中来,让参与夜跑的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魅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