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三十五——“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次数:987

 由经管学院学生会财务部主办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活动于2016年57日16:00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所有财务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期一天的活动南区樱花树下进行,本次活动本着“勤俭节约、感恩生活”的活动主题以及服务院同学的宗旨,收获颇丰。一天时间内,转卖了近百件物品,转卖金额达数千元。活动期间更有院领导老师兄弟部门到场支持。活动结束当天,由部门成员统计转卖物品和金额,并及时向卖家转达未交易的物品以及所获金额。

 活动结束当晚部门负责人集合了部门成员总结了此次活动的经验与不足,与此同时也肯定了所有人员的参与和付出,对未来部门活动表达了期望。

   “跳蚤市场”是一个卖家为全院应届毕业生,买家为全校学生搭建的交易、交流平台,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我院学子的理解与关怀。通过此平台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便利,同时也弘扬了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形成“崇尚节约、摈弃浪费”的校园文化风尚,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陈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