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会暨“两学一做”系列专题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939

2016年5月10日,经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院办506拉开帷幕。院长陈昭玖、副院长胡凯、副院长朱红根及全体教工党员、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郭如良主持会议。

郭如良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校党委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我院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他还强调,我院党员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做到“四学、四做”,要真学、深学、活学、实学,要强化“四个意识”、明确规范、以学促行、做出实绩,结合学院实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院党委委员、院长陈昭玖向全体教工党员、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代表作强化党内民主教育的专题报告。他首先带领学院党员学习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力保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随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陈昭玖还就研究生培养提出几点意见,他强调研究生导师,尤其是党员身份的研究生导师,一定要将研究生作为培养对象而不是科研工具来对待,一定要将研究生作为研究人员而不是打工仔来看待,一定要把培养好研究生而不是追求科研成果作为培养目标。

郭如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经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已正式启动,陈院长第一堂党课开了个好头,他要求各党委委员按照活动方案讲好党课,各支部要按照学习要求制定好学习计划,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经管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