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清华大学金勇军副教授来我院进行案例教学指导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1608

4月19日下午,应我院邀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勇军副教授来我院作“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主题报告。报告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现场人员爆满,党委书记郭如良、副院长胡凯及上百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此次报告。

金勇军副教授从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这一典型案例出发,对其进行了深度剖析,从1998年雷士创业、PE进场到2012年争战,围绕案例中三个回合,金勇军老师引导全体师生对案例进行深入思考与探究。报告会现场精彩互动,师生围绕其中的疑惑与难题进行激烈讨论。

  金勇军副教授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案例撰写、案例开发以及案例教学,对全院教师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及示范。并以此案例为例,制作了一份详细的教师教学指导手册,指点大家如何更好地在课堂上开展案例教学,以及如何在案例教学法中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全院教师的一致好评。(教学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