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华东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景奉杰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1419


415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景奉杰教授应邀来我院作管理研究的观察与思考中国情境下营销科学的若干议题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朱红根教授主持,全院100余名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景奉杰教授以其对中国近三十年管理研究的观察与思考,从管理的具体实践,分析了当前管理研究选题之困惑;从顶天立地的视角,阐明了管理研究选题之标准;从个人的研究经历,探讨了管理研究选题之来源;从管理的现实与发展,把脉了管理研究选题之热点。

景教授精彩纷呈的报告引发了现场师生的踊跃提问,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景教授结合自己的丰富的研究经验,并通过具体的研究实例生动有趣的予以细致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参与交流的师生普遍反映此次报告对于如何选题、立题和破题具有重要启示与帮助。

    延伸阅读:景奉杰教授个人简介

    现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责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营销科学研究所所长。加盟华东理工大学之前,先后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任教多年,并担任市场营销系主任和营销科学研究所所长等职。讲授包括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调研、消费者行为学和市场营销理论前沿等课程,是高等教育出版社“面向21世纪教材”和“高等学校市场营销主干课程系列教材”《市场营销调研》的主编。在市场营销战略、中国消费者行为、服务管理等方面的研究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发表SCISSCICSSCI论文近百篇,培养博士研究生20余名。兼任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学组委会秘书长,Joumal of Chinese Ma rketing(JCM)编委,营销科学学报(JMS)编委,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兼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和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管理案例年会发起人等诸多社会职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