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班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1349

  

  

2016年3月22日14:30,经管学院毕业班工作部署会议在院办304会议室如期召开,院长陈昭玖、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主持。

刘书记首先对毕业班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指出,各班班主任在当前要重视考研上线学生的调剂工作,及时给予帮助和指导,便于考研学做出最佳选择。各班主任针对自身班级情况提出见解和建议,并进行了工作心得交流。陈院长作总结发言,他简要回顾了往届毕业工作况,指出毕业班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强调班主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详细掌握每位毕业生就业去向,全体就业人员共同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工作部署会议的顺利开展,既对毕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使各班主任意识到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也推动毕业工作积极开展为我院毕业生更好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