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专家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五:院友返校与新生“谈人生、享经验”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1698

  

  

2015年11月10日19:30,我院在一教一楼阶梯教室举行院友职业生涯规划公开课,我院05级院友工商银行南昌支行对公业务部经理漆三剑受邀为同学做报告。

首先,漆三剑院友与在座同学一同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并结合自己走向社会之后的经历和体验,提醒在座同学做好规划,努力学习。其次,漆院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解了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并合理参加学生活动的必要性。大学期间,取得职业资格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可以为就业提供更多的选择,而参加学生活动则可以培养与人沟通、协调能力,对日后工作大有裨益。最后,希望同学们尽早确立目标并用实际行动实现既定目标。

会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良多,院友的经验分享有利于解答在校期间的疑惑,有利于确立明确的发展目标,有利于调整过往不足。

漆三剑系我院2005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2009年毕业参加工作,曾任职于工行南昌支行综合柜员、大堂经理、个人客户经理、公司客户经理,南昌支行团支部书记、营业部团委委员,现任工行南昌支行对公业务部科长。(经管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