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专家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四:优秀院友应邀返校与新生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04 浏览次数:1415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相关工作11月3日晚7点,学院邀请优秀院友吴于一教报告厅为2015新生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招生就业办公室袁颖芳老师组织陪同

讲座开始,袁老师代表全体新生向吴院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吴院友详细介绍了村官、“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的相关政策,结合自身经历,就公务员、事业单位、自主创业等就业方向深入分析。吴院友表示,大学生应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认真规划好每一件事,踏实愉快地度过大学时光,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踏入社会后都能有很好发展的期许。

此次讲座让大一新生对未来的就业方向及就业前景有了较多的了解与把握,同时,也向同学们传授了就业相关知识,为同学们开阔了视野。

良系我院2005级会计学专业学生,2009年毕业参加工作,曾任职于江西省南昌县塘南镇蔡家村主任助理、塘南镇党政办干事、招商办副主任,现任南昌县财政局国库科副科长。(唐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