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专家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三:香港资深会计师与我院新生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1417

10月29日下午,我院招生就业办公室袁颖芳老师邀请了香港资深注册会计师光讲师,于五教102开展了“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我院会计学、工商管理等多个专业200余名大一新生前去聆听。

据袁老师介绍,郭光讲师拥有香港大学电子商务及互联网工程硕士学位、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管理学博士,具有丰富的管理決策经验与严谨的专业背景。讲座伊始,郭光讲师中国经济社会现状为背景,以大学生就业问题分析为切入点,指出大学生应丰富自身职业规划知识,提高自我认识,全方面综合发展并就专业知识就业前景深入剖析。而后,袁颖芳老师对此次专题讲座进行总结,袁老师表示,大学生应注重学习,抓住机会;应把握时间,不可荒废青春。

因为有梦想,所以崇尚飞翔。通过此次职业规划讲座,我院学子不仅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审视,同时提高了职业规划认知,明确了职业规划方向,树立了就业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图/白树人 文/邓佳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