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专家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一:高顿集团讲师韩莉莉莅临授课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1495

20151027晚上,院学工办邀请高顿教育集团高顿财经优秀讲师韩莉莉在五教125做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院学工办李文瑞出席了讲座。

102718:30,刘副书记在五教南区教师休息室与高顿集团讲师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就讲座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在讲座过程中韩老师可以结合实际经验多与同学们交流互动。102719:00,在五教125,韩莉莉老师从企业的形成过程、大数据时代背景下 “美剧”这一产业运用大数据及财务出身的明星等多方面阐述了财务类专业证书的重要性。同时,韩老师从各个层次剖析了大学生所需培养的能力,风趣幽默的语言吸引了所有在场听众。最后,韩老师还为学生们进行了就业指导以及就业前景的分析,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以及就业方向有了较多的了解与把握,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ACCA相关内容,为同学们开阔了视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