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召开就业评估工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0-31 浏览次数:1166

2015102910:00,校团委书记高鹏、教务处副处长黄波、校办副主任胡永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等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就业评估工作。院党委书记郭如良、院长陈昭玖、院团委书记刘彩云、院学工办肖轲、袁颖芳、李文瑞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主持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郭如良致欢迎辞,院学工办肖轲对学院2014-2015年度就业工作从毕业生就业去向、各专业就业情况、考研情况、考入金融系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通过数据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说明,既总结了相关工作经验,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尔后,院长陈昭玖总结了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趋势,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指出学院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人员安排也作出了重大调整,由于学生基数大,工作人员数量有限,压力较大。

在听取相关汇报并检查了相关工作资料后,高鹏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经管学院人数众多、工作难度大,在诸多不利因素下,能取得84.92%的就业率、较去年提高4.5%考研率(2015年为13.78%),非常不容易。望大家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创就业工作新佳绩。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