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追忆红色货币,致敬峥嵘岁月 ——金融系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中国共产党红色金融货币主题巡展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1393

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红色金融货币主题巡展—走进百校—江西农业大学校园站于逸夫图书馆拉开序幕。金融系2021级金融学专业新生走进此次主题展,追忆红色货币,致敬峥嵘岁月。

本次展览以1923年大革命时期发行的红色政权货币为起点,以全国革命根据地的特色货币为主展内容,以人民银行发行的五套人民币压轴,通过实物展览的形式,展现战时的历史文化遗产,重现战争时代红色货币发展的曲折历程,见证了先辈艰辛的革命史,集中体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艰苦卓绝的货币发展历程。

本次展览引领同学们了解在货币金融领域所走过的辉煌足迹,并从中感受革命走向胜利的艰苦历程。金融学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牢记使命职责,扛起金融担当。

供稿:刘郑凯、夏文俊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