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喜报:我院在暑期“三下乡”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118

在近期结束的2021年江西农业大学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优秀营队、先进个人、优秀论文和调查报告的评选当中,我院共获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一项、优秀营队一支、先进个人称号五人、优秀论文和调查报告三篇。以下为具体获奖名单。

2021年江西农业大学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序列

名称

1

先进单位

1

经济管理学院

2

优秀营队

1

“忆红色初心、传红色星火”寻访实践团

 

 

3

 

 

优秀个人

1

付真真

2

黄董博伦

3

赖启榕

4

郭琼宇

5

邱淑婷

 

 

 

 4

 

 


优秀论文和调查报告

 

1

《“三下乡”视野下江西省于都县红色旅游发展现状及问题调研》(付真真、俞欣怡、郭丽、李梓怡)

 

2

《生态振兴背景下人居环境整治对农户幸福感的影响研究》(刘堃启、林江韬、戴雯清、邹敏珠)

 

3

《农科院校“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育人机制探索——以U农业大学为例》(周越、郭琼宇、陈旭、孟远航)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团中央的一项重要活动,自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下发以来,学院党委、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建了忆红色初心、传红色星火”寻访实践团等四支团队,分赴于都、剑霞、定南和井冈山进行下乡实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成效,实现了使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目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实践育人的效果。

供稿/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