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856

缅怀英雄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片《长津湖》,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致敬,向英雄烈士致敬。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本次观影活动,对广大师生来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观影后,大家深刻感悟到,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是无数的英雄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供稿:匡慧燕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