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学期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618

10月10日晚7点,举办线上新学期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到7位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分享升学或就业经验。学院在校研究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办兰仙平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就职于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的黄弋华同学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西省分行的高晟同学分享了应聘国企的技巧成功考取公务员的赖汝钦同学和成功考取选调生的饶甜甜同学分享了考公相关经验,升学至本校袁云云同学和升学至北京林业大学的肖慧同学分享了考博心得,在江西师范大学担任辅导员的李观祥同学分享应聘高校的求职技巧。

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在职业规划上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有利于坚定信心,从容应对学习、生活、工作,为未来早做规划,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和职业观。

供稿:王子晨、赵静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