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813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经济管理学院精心组织师生党员、教职员工通过电视、互联网等渠道收听收看纪念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教工三支部书记刘小春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国家培养时代新人是我的使命。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辛亥革命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今后,我们要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本科生一支部书记袁颖芳表示,江西农业大学作为一所具有深厚红色基因的高校,我们更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关键是要清醒的认识到历史给我们的启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续担当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研究生一支部学生党员罗鑫说,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学习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优良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觉悟,将青春和理想融入实现国家富强的拼搏奋斗之中,奋力谱写民族复兴伟业的新篇章。

研究生二支部学生党员赵路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梦想,又满怀豪情地向实现下一个新梦想迈进。路途上的磨难击退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辛亥革命推动了中国社会不断进步,新的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辛亥革命精神,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科生二支部学生党员周丽军表示,回顾历史,无数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救亡图存事业奔走呼号。今时今日,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展望未来,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更应铭记历史,勇于承担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严格要求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科生四支部学生党员郭丽萍说,辛亥革命是中国历史重要的转折点,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感慨万千。纪念辛亥革命是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革命先烈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崇高品格。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铭记历史,不断开拓创新,继续为国家为民族奋斗,将自我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

本科生五支部学生党员付真真表示,今天,我们步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无疑是巨大的,我们要铭记历史,继往开来。作为一名农林高校大学生,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完善自我,为乡村振兴添一抹青春色彩!

供稿:李文瑞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