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594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教研楼20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院党委书记郭军海、院长翁贞林、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副院长廖文梅、张征华、周波,就业工作老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军海主持。

会上,成立了由翁院长和郭书记为组长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并宣布了院领导联系班级、辅导员对接班级名单,明确了相关职责。

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一个基本要求+七个引导”方面做了强调,“一个基本要求”就是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对班上每个学生的就业思想、就业动态要了如指掌,做到心中有数。“七个引导”:一是就业意识引导;二是考研引导;三是考公、事业编引导;四是征兵引导;五是创业出国引导;六是常规就业引导;七是安全就业引导。

院长翁贞林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问题,找出差距和短板,进一步明确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做到高水平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指出,就业工作要全员参与,落实主体责任,抢抓关键时间节点,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工作争取2022届就业工作能再上一个台阶。

院党委书记郭军海要求,学院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调动一切可调动的积极因素促使2022届毕业生积极就业,班主任和辅导员要积极配合,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就业信息及时传达给学生,多方努力,形成合力,力争完成2022届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供稿/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